银河6163官方网站

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129日,银河6163官方网站党委在化学楼407会议室开展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邱浩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邱浩围绕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一主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及学校的贯彻部署和学院落实情况。并针对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我院在开展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

自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薪火相传、铸魂育人”党建“1+6”品牌矩阵建设,坚持以“‘双创’双优、双带双强”为目标,始终把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作为凝聚全体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重要载体,立足实际、显特扬长,守正创新、奋勇争先,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